市直机关 “先锋讲坛”说说健康管理的那些事

温州网 2019-05-17 11:10:00


  温州网5月16日讯(记者 邓欢欢) 5月16日,由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市卫生健康委、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联合举办的市直机关“先锋讲坛”——健康管理报告会在市人民大会堂举行。浙江省卫生健康委保健局局长陈卫东围绕“我的健康我管理”主题,为300余位机关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科学、精彩的健康知识讲座。

  报告会上,陈卫东从讲形势、论方法、梦百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以改善生活方式为切入点,把健康管理的专业知识与大众科普相结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形象的案例、简便易行的方法,与大家分享了饮食、运动、心理等环节的健康管理知识,还进行了现场互动。同时,以“健康卫士”发起人的身份,现场与参会人员建立了互动微信群,今后将持续为大家推送健康方面的科普知识。

  来自市卫生健康委的小陈表示,这堂报告会让她受益匪浅,因为工作原因,平时对自身健康管理不够重视,也不够科学。这次讲座,让她学到了很多健康知识,也避免了一些养生误区。“希望每个人都能快乐工作,健康生活。”一旁的胡先生这样说道。

  “举办此次报告会是为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普及健康知识,促进健康管理。”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章世模表示,“健康管理”只是市直机关“先锋讲坛”的一个主题,接下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将整合市直各部门单位优质的学习资源,创新机关“大学习”机制,以共建共享为原则,将各部门单位高端、权威、前沿的知识讲座通过“先锋讲坛”平台,为市直机关党员干部提供更多更好的学习资源,进一步推进机关大学习。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