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29家银行机构21家保险机构迎来大考

温州网 2019-05-18 09:26:05

  温州网讯“只微笑不服务”“有事办不了”“有事慢慢来”,这些金融机构消极服务态度,在5月16日举行的2019年度全市金融业暨万人评议金融机构活动部署会上被曝光。一年一度的温州金融业服务满意度大考当天启动,全市29家银行机构、21家保险机构纳入万人评议。在评议考核中,是否助力护航“两个健康”、是否推进民营企业“融资畅通工程”、是否严格执行优化营商环境被纳入评议重点。

  会议公布了2018年度温州市金融机构业绩考核结果,综合考核排名前三为农业银行温州分行、邮储银行温州分行、兴业银行温州分行。评议过程中,市金融办牵头市处置办、市人行、温州银保监分局、市银行业协会、市保险业协会共同开展监督检查工作,主要采取问卷调查、消费体验等形式,以问题导向切入,寻找银行业、保险业金融机构服务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潜在隐患,最终形成第三方评估结果,并以适当方式向社会公布。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周瑶瑶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