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一企业排放气体致人身体不适 回应:正调查

中新网 2019-05-18 10:40:50

  湖南华容县互联网新闻宣传管理中心官方微博17日发布《关于网友反映鸿仁源环保科技公司排放异味气体的回复》(以下简称《回复》)表示,有网友反映当地东山镇鸿仁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排放异味气体,引起身体不适。目前,鸿仁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已暂停生产,将组成调查组查清企业排放异味气体的原因。

  《回复》表示,近期有网友在红网、新浪微博等平台发帖,反映湖南华容县东山镇鸿仁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排放异味气体,引起身体不适等情况。5月17日,华容县委、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组织环保、教体、卫健、工业集中区、东山镇等单位在东山镇砖桥村召开协调会,就如何解决群众诉求进行部署安排。

  《回复》称,鸿仁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位于东山镇洪山头工业园区,新建4万吨植物油脂深加工项目,项目总投资6333.63万元,环保投资695万元,占地33333.2平方米。该项目于2016年11月8日获得岳阳市环保局的环评批复(岳环评[2016]67号),2017年4月开始动工建设,2018年6月基本建成,近期正在进行污染防治设施及酸化油生产线的调试阶段。

  《回复》表示,目前鸿仁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已暂停生产。就网友反映的情况,华容县将邀请省市环保机构和专家、村民代表组成调查组,认真查清企业排放异味气体的原因。对调查中发现的问题,将在省市环保专家的监督指导下严格整改到位,给周边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