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10亿元!又一重大招商引资项目落地浙南产业集聚区

温州网 2019-05-20 07:28:00

  温州网讯 5月16日,浙南产业集聚区150兆瓦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开工仪式在温州瓯飞一围区生产配套区块举行。这标志着又一超10亿元的重大招商引资项目正式落地浙南产业集聚区,标志着浙南产业集聚区在新能源领域的发展翻开了崭新一页。

  该项目总用地面积约3100亩,预计总投资额约10.5亿元,年均发电量约1.5亿千瓦时。该项目将光伏发电与农业大棚相结合,通过农田的立体空间,既有效利用太阳能资源,又兼顾农业生产。同时增加了可再生能源比例,优化了系统电源结构,绿色环保模式符合区域内生态环境和节能减排的要求。

  该集聚区海洋渔业与农林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集聚区以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为契机,在全区开展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按照“招大引强选优”的思路,实行精准招商。管委会领导挂帅,区有关部门主动出击,为企业在区域内投资兴业提供“有求必应式”服务,将服务触角深入企业投资发展所需的方方面面。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的落地就是主动服务、招大引强的一个缩影。同时该项目的实施将有力促进集聚区经济结构的调整,实现节能减排、绿色发展的目的,为建设安全、清洁、高效、低碳的现代能源体系做出应有的贡献,实现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双丰收,对集聚区发展循环经济、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具有重要意义。

  市发改委、市农业农村局、温州浙南产业集聚区(经开区、瓯飞)管委会相关部门及浙江正泰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等的相关负责人出席开工仪式。

  来源:温州都市报

  见习记者:陈巧

  通讯员:陈学海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