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温州这八对新人用这种简约方式“晒幸福”

温州网 2019-05-20 16:20:25
新人甜蜜合影

新人晒出结婚证

新人互赠定情信物 点击查看图集

  温州网5月20日讯(记者 潘涌燚 林靖 摄影 叶晓东)5月20日,是一个特殊又美好的日子。一场“简约●幸福生活的起点”婚事新办主题活动,在龙湾区万顺社区举行。八对新人在简约而隆重的场景里,向自己的另一半宣誓他们对爱的铮铮誓言,同时也向广大市民朋友发出倡议,提倡婚事新办、简办。

  活动现场,来自各行各业的新人们集体宣读结婚誓词,互赠定情信物.....主办方为他们颁发了结婚证,还特意邀请了5位摄影师,免费为八对新人拍摄幸福生活照,并向他们赠送了长轴名家书法作品。

  龙湾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林彬说,举行集体婚礼旨在推进婚俗改革、倡导婚事新办、弘扬文明新风,符合时代要求和广大青年的需求。本次活动以隆重热烈、简朴温馨的形式,弘扬移风易俗、婚事新办的社会新风,倡导文明节俭、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得到了广大适龄青年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反映了大家倡导文明新风、推进移风易俗的责任感,展现了我们创建文明城市、弘扬社会新风取得的实际成效。

  本次活动由温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主办,龙湾区委宣传部、区文明指导中心、区民政局、区文联、永中街道等单位联合承办。

  近年来,为进一步深化精神文明建设,巩固提升我市“移风易俗”全国试点城市工作成果,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市委、市政府决定,从2018年8月-2019年7月底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移风易俗改革攻坚年行动,广泛开展“简约婚礼进万家”等主题活动,积极落实“三项制度”“三项治理”“三项服务”,努力实现全域推进、全面深化、全程治理、全民参与的工作目标,致力打造移风易俗的“温州样本”,促进乡风文明。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