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区委书记王振勇率队调研做地出让及招商引资工作

温州网 2019-05-21 15:56:00
要进一步强化精品意识,细化工作举措,积极部署、迅速落实,实现整体效益最大化。

  温州网瓯海支站讯(记者严建春陈伟超)5月15日上午,区委书记王振勇率队赴郭溪、梧田等街道调研做地出让及招商引资工作时强调,要进一步强化精品意识,细化工作举措,积极部署、迅速落实,实现整体效益最大化。区领导曾瑞华、林宝新、金衍光、潘小林、徐延鸿、黄文献、陈朝明等参加调研。

蔡温瑞 摄

  “土地多少亩,房子多少面积,违建有多少,一定要核算清楚。”在郭溪凰桥Q14地块现场,王振勇一行仔细研究现有规划,现场讨论道路如何优化、功能如何设置更加合理等。据悉,该地块总用地面积250亩(包括道路),设计规划功能主要为商业、居住。已征面积155亩,未征面积95亩,地块红线内拆迁涉及270户。王振勇强调,要以问题为导向,树立精品意识,精心谋划项目,挖掘出土地的最大价值。

  随后,王振勇一行坐车沿金丽温高速娄桥至南白象段,察看中心区南面城市建设情况。“各个要素叠加产生危机”,王振勇要求有关单位树立危机意识,以长远和大局眼光谋求中心区全方位发展,同时提出“如何提升中心区南面城市形象”这一课题,要求有关单位要谋划早、眼光远、思路清、目标明,做好做细做实城市建设工作。

蔡温瑞 摄

  当天,王振勇一行还察看了梧田老街地块和牛山地块。我区于2014年启动梧田老街有机更新项目,拆除塘西村、大堡底村共54户、0.7万平方米,2017年3月完成安置。牛山地块位于梧田街道南堡村,土地面积约30亩。关于梧田老街的保护改建,王振勇要求在学习借鉴的基础上,有效结合塘河文化,在改建模式和业态布局上深入研究和细化,对可改造、可利用的部分,充分转变思路、创新方法。

  王振勇强调,属地街道和有关部门要坚持以科学规划为引领,强化精品意识,加大建设力度,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和形象;要认真学习先进城市的成熟经验和有效做法,不断完善配套设施,做精区块环境,提升区块功能,为深入推进城市建设工作注入新动能。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