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两区”建设 温州法院打出“组合拳”

温州网 2019-05-22 09:40:45

  温州网讯 昨日下午,温州中院召开了“护航‘两区’建设司法助企联动机制启动仪式”,打出一套“组合拳”为助力“两区”建设加码。

  会上,温州中院与温州市企业家协会正式签订护航“两区”建设司法助企联动机制框架合作协议,12名企业家及企业协会代表受聘为温州中院特约调解员。同时,市企业家协会受赠《保障“两区”建设司法服务手册:公司常见法律风险提示》,并举行了“民营企业纠纷风险预防化解指导室”授牌仪式。

  记者获悉,在联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编撰第一本服务手册《温州市企业规范用工100问》的基础上,温州中院又推出第二本服务手册《公司常见法律风险提示》,包含涉企立案、执行、破产等方面,深入浅出地介绍了企业从成立、经营到解散清算各个阶段常见的法律风险,解答了企业家对于如何保障企业及自身权益的众多疑惑,并给出了相应的案例指引与法条索引。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李尖

  通讯员:温萱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