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浩:政法平安要“插上”数字化“翅膀”

温州网 2019-05-23 06:08:18
5月22日,温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浩率队调研政法平安数字化建设工作。

  温州网讯 5月22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浩率队调研政法平安数字化建设工作。他强调,平安建设各单位要强化科技意识,利用大数据等高科技力量,建好用好智慧平台系统,为社会和谐稳定筑牢安全防线。

  陈浩一行走访了市委政法委数字化研发实践基地、市公安局科技大楼、洪殿核心片区C12地块安置房工程施工点等地,详细了解智慧政法系统、智慧住建系统及公安大数据战略推进等情况。陈浩指出,智能化是社会治理方式现代化的重要手段。各相关单位要加快打造数据驱动、跨界融合的数字化工作新模式,助推社会治理决策科学化、防控一体化、服务便捷化。

  陈浩强调,要把数字化建设作为政法平安工作创新发展的大引擎,全面助推政法平安工作质量更好、效率更快、动力更强。要始终以问题为导向,在建设系统平台时将核心问题或最需解决的难题摆在首要位置,主动探索智能化、智慧化、科技化建设的路子,切实解决好工作中的难点痛点。要强化互联共享意识,强化数据资源整合,将工作中的“神经末梢”与中心“大脑”有效联通,打破信息孤岛和单一作战模式,提高工作合力。要把数字化建设与服务实战、解决问题、履行职责紧密结合,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作出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公安局长罗杰参加调研。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林明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