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情续报:文成一男子因殴打医生扰乱单位秩序被行政拘留15日

温州网 2019-05-23 12:27:00

  相关新闻:文成公安发布警情通报 男子因殴打医生扰乱单位秩序被立案调查

  温州网讯(记者 温婉)5月23日上午,平安文成发布警情通报称,2019年5月20日晚,文成县人民医院发生一起殴打他人、故意损毁财物案件。文成县公安局经立案调查,对朱某某违法行为作出行政拘留十五日,并处300元罚款的处罚。

  警情续报全文如下:

  2019年5月20日晚,文成县人民医院发生一起殴打他人、故意损毁财物案件。案件发生后,县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对该案进行立案调查,现将调查处理结果公布如下:

  经调查,违法嫌疑人朱某某(男,49岁,文成大峃镇人)到案后如实陈述了殴打医务人员和故意损毁财物的违法行为,经依法对违法嫌疑人朱某某进行法律能力评定,评定结论为朱某某对本案具有完全受处罚能力。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文成县公安局依法对其违法行为作出行政拘留十五日,并处300元罚款的处罚。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