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区供电公司举办职工文化展演 尽显“劳动美”

温州网 2019-05-23 14:39:24

  温州网讯(通讯员 方思妮 林小芳 陈敬 )5月20日晚上,洞头举行“祖国好、劳动美”职工文化展演活动,国网温州市洞头区供电公司工会组织50余名职工精心编排大合唱《走向复兴》和情景剧《我们都是电力人》两个节目参演,共同为建国70周年献礼。

  该公司参演的大合唱《走向复兴》作为开场节目展示。为献上最精彩的合唱表演,展现一线电力工人的劳动形象,该公司工会提前一个月组织参演人员利用晚上下班时间开展排练,并邀请专业的声乐老师进行现场指导。情景剧《我们都是电力人》是该公司电力职工结合工作实际,用真挚的情感、感人的故事、深情的诉说,表达了自己立足岗位、劳动圆梦的人生志向,歌颂了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新时代精神。活动现场,参演人员精彩的表演,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通过本次展演活动,该公司不仅展现了员工良好的精神面貌风采和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也彰显了公司为保障安全可靠用电所发扬的“红船精神、电力传承”的企业形象,让供电公司形象更加深入人心。

  长期以来,该公司工会重视广大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积极组织职工参加洞头区政府组织的各类文体活动,在公司内也组建各类兴趣小组为职工提供兴趣交流平台,为深入推进和深化企业文明建设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