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瓯海:当好企业的“娘家人”和“贴心人”

温州网 2019-05-23 15:43:30

  温州网讯 今年,在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中,区行政消防窗口积极换位思考,广泛倾听群众心声,急企业所急,解群众之困,不等百姓上门求助,主动成立指导服务组,走访部门、走进企业、联系群众,有困难的帮助解决困难,没困难的强化联系沟通。

  东田外贸是瓯海区一家规上企业,这两年销售不断提升,产能制约明显。近日,该窗口的消防“三服务”工作组赶赴东田外贸有限公司。企业总经理像是盼到了“救星”似的,握着大家的手,高兴地说:“厂房马上要进行改扩建,你们专程来上门指导,对一些具体规范和要求把把关,我们心里才有底。”当即,窗口工作组,走访厂区、查看图纸、召开座谈……对企业面临的问题一一作出回答,并厘清了下一步厂房改扩建消防设施建设的重点。

  在瓯海,还有不少像东田外贸这样的企业,在消防安全上或多或少都有困难与需求。 “三服务”工作组的重点就是要找到这些重点企业,为他们提供上门指导,加强对企业员工的消防安全培训和业务指导,并在行政审批方面,提前介入,加强事中监管,缩短审批时限,同时充分听取企业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该窗口将继续以此为模板,建立完善重点企业联系制度,助推企业健康有序发展,护航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陈克力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