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生态环境局一行赴瓯江口考察调研

温州网 2019-05-23 16:07:00

  温州网5月23日讯(通讯员 庄铭权)5月22日上午,温州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林新磊一行赴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对环保机构改革、企业危废处置情况开展调研。瓯江口管委会副主任周舟参加调研。

  林新磊一行来到温州宏丰电工合金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了企业科创中心和“三废”处理中心,了解企业生产运行、三废产生和处置情况。对企业主动落实环境保护主体责任,强化运行管理,提升企业污染防治水平等方面,林新磊给予充分肯定。

  在调研会上,林新磊认真听取了管委会环保局主要负责人对全区环保工作现状和机构垂改存在的问题汇报,并对环境保护重点工作、机构编制、人员设置、职能运行等一系列内容进行了深入研究讨论,对相关意见及建议进行了整理收集。

  林新磊充分肯定了瓯江口环保局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在工作上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特别是机构垂改方面的工作,要主动对接;要转变观念,创新监管,继续深化“环保管家”的举措,做好亮点;要管好队伍,抓好廉政建设,尤其是执法方面,要有纪律约束性,要经常“拉拉袖子、提提醒”。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