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打开艺术之门”正式开启 涵盖儿童剧、音乐会、魔术等

温州网 2019-05-25 09:02:00

  温州网讯 用一个暑假影响孩子的一生。记者昨天从温州大剧院了解到,2019“八喜·打开艺术之门”系列演出再一次如约而至,系列演出从7月3日开始一直持续至8月29日,共有19个剧目20场演出,涵盖了儿童剧、音乐会、魔术等多种演出形式。

  据了解,今年的“八喜·打开艺术之门”系列演出中将有6场音乐会,带给孩子们启迪之声,其中包括来自西班牙的拉斯维里达斯合唱音乐会、来自英国的互动创意打击音乐会、来自美国的亲子互动音乐会、来自日本的新九州爱乐乐团等。

  今年的演出剧目中,增加了多场关于传统文化的演出。其中,7月23日,国家京剧院将带来《“国粹在身边”》传统京剧片段赏析课。通过《赤桑镇》《三岔口》《拾玉镯》三个经典剧目的演绎,让小朋友们了解京剧,感受来自中华国粹的独特魅力。8月28日,保利原创儿童剧《故宫里的小不点》将讲述一个关于文物的故事,用孩童语言回归历史,向孩子们展现出对历史文物乃至中国传统文化艺术的尊重与态度,让小朋友们学会尊重文物、爱护文物。

  寓教于乐,是儿童市场的不变主题。7月30日,由超强科普IP改编的大型奇趣探索舞台剧《十万个为什么》将让跨越半个世纪的中国经典科普书籍《十万个为什么》在剧院得以视觉化呈现,舞台艺术和科学的碰撞也将让无聊的科普变得无比生动有趣。

  此外,打开艺术之门,怎么能少了儿童剧呢?今年大剧院加大对儿童剧的引进,8部不同类型的儿童剧,小朋友们不容错过。

  今日,所有演出剧目将正式开票。系列演出仍然延续2010年起的低票价:20元、40元、60元、80元、100元。

  来源:温州大剧院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