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和赖弘国被曝分居 结婚纪念日秀恩爱辟谣

凤凰娱乐 2019-05-25 10:11:31

  阿娇与赖弘国结婚已经一年了,这一年了两个人常常会秀一下温馨甜蜜的生活,日前却被曝出分居传闻让人匪夷所思。

  爆料人称阿娇与赖弘国结婚后生活一直比较拮据,而且目前两个人没有住在一起,属于分居状态,房子也是租的,还爆料赖弘国婚后依然各种与名媛聚会,阿娇拼命赚钱,参加各种小活动。

  不过据阿娇好友回应称,阿娇与赖弘国的感情很好,所谓的分居只是误传,阿娇也有买房子。

  其实,说阿娇住房子住的人肯定对阿娇一点都不了解,去年结婚时,阿娇的老板杨受成可是送了阿娇一套房子,而且阿娇在没有结婚之前就已经是房了,所以怎么会租房子?至于赖弘国,可能追究更好的物质生活,租房子是正常的。

  但赖弘国情史丰富的传闻一直不绝于耳,与阿娇要结婚时传得最厉害,而且赖弘国前妻还发文疑似暗示些什么,跟让外界不太看好阿娇的丈夫赖弘国。

  当时,阿娇被唱衰到求饶的程度,好友阿Sa对媒体放声“求放过”。

  5月25日是赖弘国的生日,阿娇在社交网络中高调为丈夫赖弘国庆生,写道:“终于等到你过30岁生日啦,老公,生日快乐。”

  今天不仅仅是赖弘国是生日,去年5月25日两人在美国完婚,也是他们的周年纪念日。

  用这种方式辟谣两人感情很好也是足够了,希望赖弘国要珍惜阿娇才是对啊,有时间要多陪陪阿娇,少去与名媛聚会,免得谣言四起。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