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新闻网全网首发报道文成“飞车侠”引发全国热议

温州网 2019-05-25 13:05:00

  温州网5月25日讯(记者 温婉)5月24日,温州新闻网首发报道“文成‘飞车侠’刘文忠抢停失控挂车”,其壮举引发全国热议,网友纷纷为其点赞刷屏。

  报道专题:

  【专题】文成一重型挂车失控“飞车侠”飞身跃入车内抢救

  温州新闻网首发报道

  各大媒体纷纷跟进

  5月22日上午,刘文忠在西坑至巨屿行车途中发现一辆重型挂车失控,他不顾个人安危,下车一路狂奔追车,徒手上车并最终控制住车辆,避免了事故的发生。

  自“飞车侠”刘文忠追车抢停的壮举经温州新闻网首发报道后,引发全国媒体报道,引爆话题。温州新闻网共推出新闻专题1个,连续报道8条,全媒体全平台新闻访问量累计达到352.4万。截至5月24日21时,全网统计刘文忠相关信息共计37599条,其中新闻媒体741条,微博35260条,客户端823条,微信616条,论坛博客118条,视频网站41条。

温州新闻网专题报道

  而在媒体报道方面,央视新闻、人民日报、中国之声、中国新闻社、新京报、人民日报微信号、浙江之声、浙江新闻、温州发布、温州日报、浙江日报、钱江晚报、北京青年报、今日头条、搜狐网、腾讯新闻、浙江新闻客户端、温州网等媒体纷纷刊发《重型工程车失控滑行男子飞身跃上将其刹停》《无人大货溜坡“飞侠”攀车刹停》等原创报道,还原刘文忠及时刹停工程车的全过程。

  央视新闻、人民日报、中新网、浙江新闻、温州网等主流媒体阅读量超2000万。

  各类社交平台热议不断

  网友为其刷屏点赞

  在抖音上,文成“飞车侠”的相关视频播放量突破1亿,点赞量超过1000万。

  新浪微博主流媒体和网络大V的信息阅读量超3000万,微博平台视频总播放量超3800万,新浪话题相关阅读量超4300万。

  刘文忠的举动也感动了许多网友,引发评论点赞。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