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手台上激烈对抗台下目不转睛 文创展会上演“电竞风”

温州网 2019-05-26 09:31:00
昨天,在瓯海时尚智造小镇,由温州市电子竞技运动发展协会、温州市超级头号玩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大学生联盟电竞争霸赛”正式开赛,吸引了一批电子竞技爱好者。

  温州网讯 昨天,在瓯海时尚智造小镇,由温州市电子竞技运动发展协会、温州市超级头号玩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大学生联盟电竞争霸赛”正式开赛,吸引了一批电子竞技爱好者。

  温州市超级头号玩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双龙介绍,自英雄联盟赛事报名消息传开,不少大学生报名参加,经过筛选、抽号等分成20组,每组5人。因为是专业电竞赛,他们搬来了专业游戏高配置电脑,还请来了“网红”解说,让现场更嗨。

  昨天是淘汰赛,今天将进行决赛。比赛当天,观众还可报名参加1V1单身SOLO赛,最后赢家获得“SOLO王”称号。

  选手在台上秀操作,电竞“粉丝”在台下目不转睛。“现在的电竞深受年轻人欢迎,很多人误解电竞只是游戏。其实电竞是一种体育赛事,讲究战略技术、体育精神和团队默契合作,并能结合各种商业合作模式发展。这两年,温州的电竞环境越来越好,我们公司一年就举办20多场电竞赛事,来看的人还不少,各个年龄段都有。”陈双龙说。

  该电竞赛事的协办单位瑆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还会把本次赛事内容制作成视频,放在抖音、快手等平台,让更多人看到精彩比赛。陈双龙说,希望通过这场活动,有更多人关注电竞、了解电竞,共同推动电竞产业发展。

  本次比赛将评出冠亚季军三名以及最佳辅助、最佳输出、SOLO王,其中冠军团队将获得价值3000元奖品。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周蓓蓓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