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殡仪馆下月起提升“硬件”

温州网 2019-05-27 08:11:53

  温州网讯 昨天,记者从市殡仪馆获悉,6月起至10月,市殡仪馆将进行室内外硬件设施整体改造提升。改造期间,市民的治丧业务照常进行。

  据了解,本次改造提升将包括殡仪馆室内外整体硬件设施建设。室外包括道路改造、便民设施布局、景观绿化、停车场新建、灯光照明辅助等设施;殡仪馆内几个吊唁厅由于内部装修陈旧,设备老化等问题,在此期间也将逐个进行翻新改造,以及新建守灵室35个,总量将增至55个,满足城区丧事集中办理的需要。

  另外,殡仪馆的停车位将实行人车分流,泊车摆渡等服务功能。目前,殡仪馆内现有停车位300多个,大量车辆停放至广场区、服务区,造成人车混行,此次对中央广场及现有馆内道路通道进行改造,将中央广场南侧的停车场移至后山东北角新建停车场,内设400多个停车位,可较大缓解车位紧张问题。

  “我市殡仪馆建成近20年,使用年限较长,长期高负荷运作,设备及配套设施老化破旧。”市殡仪馆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改造的目的在于更好地满足市民的办丧需求,提高整体办丧环境。

  来源:温州晚报

  见习记者薛样洋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