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来了气温仍有起伏 周后期温度会重回上升通道

温州网 2019-05-27 08:11:00
夏天来了,小伙伴们准备好了吗?

  温州网讯 上周,市气象台官宣5月18日温州已经入夏。据说,夏天是温州四季中待机时间最长的季节,通常从5月底到10月初。夏天来了,小伙伴们准备好了吗?

  上周连续的晴好天气,小露了一把今夏的锋芒。虽然没有出现气温陡升、极热的情况,但室外已经有了一些骄阳似火的感觉。周四和周五,市区最高气温分别达到30.2℃和29.3℃。跨入夏天的大门,预示着天气一天比一天热,阳光也一天比一天热辣。爱美的小姐姐们,也早早敲响了防晒警钟,防晒衣、防晒帽、太阳伞,甚至全脸防晒口罩,努力保护着皮肤尽量减少被骄阳伤害的机会。

  虽然夏天已至,但气温还不会马上出现一路高歌猛进的状况。市气象台预报员曹楚告诉记者,目前的天气仍处于冷暖气流势均力敌的状态,春末夏初之时,有时春天多变的天气特征表现得比夏日更加显著。周末雨水纷纷,热的势头得到了明显控制,但不会觉得凉。因为周末的雨水来自西南暖湿气流,而周初的雨水则是冷暖空气对垒,擦碰出来的。因此周二至周四,市区最低气温均落到了20℃以下,即使白天有阳光加持,市区最高气温在25℃-28℃,但早晚出门还有会有微微的凉。到周后期天况相对阴沉些,但温度又会重新步上回升通道,市区最低气温攀升25℃左右,最高气温或至32℃。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陈蜜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