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原来还是个富二代!吴彦祖晒父亲31年前买的豪车

凤凰网娱乐 2019-05-27 09:28:55

  长相帅气、身材壮硕的吴彦祖,自从在娱乐圈初次崭露头角之后就一直受到大家的关注,毕竟在这个看脸的时代,能够拥有如此出众的外表,就拥有了一张在娱乐圈畅通无阻的通行证了。

  吴彦祖除了在平时忙于工作之外,也非常热爱在社交平台上与粉丝分享自己的最近的动态,熟悉他的粉丝一定知道,吴彦祖对于跑车是相当热爱的,我们也可以在他的社交动态上三不五时地看到他晒出一些豪华跑车的照片。

  近日,吴彦祖再次上传了一张豪华跑车的照片,从照片当中我们可以看到这辆车子的造型相当的别致,而且仔细一看,似乎有一点复古的味道,与现在流行的汽车造型相比,还是有一些细微的差别。

  让人印象比较深刻的是,这辆跑车除了造型比较别致之外,而且配色也相当的讲究,既不是热烈的大红色,也不是低调的深蓝色,而是一种比较罕见的亮紫色到亮粉色的过度色。根据吴彦祖的描述,这辆跑车是属于他父亲的,购置于31年前,这也就解释了,为什么这辆跑车的造型看起来这么复古的原因了,在当时那个年代,一些著名的汽车品牌生产出来的豪华跑车,基本上就是这一个造型。

  吴彦祖表示,虽然自己的家中有许多辆豪华跑车,但是自己对于爸爸购买的这辆保时捷还是有不一样的感情。在吴彦祖16岁的时候,第一次拿到驾照就迫不及待的跑回家中,开着爸爸买的这辆保时捷出去兜风,心情别提有多高兴了。而即使到了现在,吴彦祖还将这辆保时捷停放在自己的家中,舍不得将它卖掉。

  在另一张照片当中,我们看到了吴彦祖和爸爸的合照,吴彦祖和爸爸坐在一辆红色的跑车里面,老爷子虽然已经上了年纪,但是看上去依然神采奕奕。而一边的吴彦祖也收拾得非常整齐,坐在驾驶座上看上去也非常的帅气,看来男神即使到了中年,还依旧这么拥有魅力。

  看得出来,坐在这辆跑车当中的吴彦祖心情是非常高兴的,他还大方地跟大家分享,这是他第1次替自己买了人生当中的第1辆保时捷,就跟30多年前的父亲一样,所以他现在的心情可想而知是非常开心的。

  在娱乐圈混迹了这么多年的吴彦祖,想必收入非常的可观,但是让人没有想到的是,吴彦祖本身就出生在一个家境富裕的家庭。在31年前,对于大多数家庭来说,能够填饱肚子就已经是非常不错的一件事情了,但是吴彦祖的爸爸居然还能够买上一辆豪华跑车,由此可见吴彦祖也是一个妥妥的富二代了。

  不过我们也不能看出,生活在家庭条件这么好的吴彦祖,受到的教育也是相当好的,这也是为什么吴彦祖进入到娱乐圈之后,总会给大家一种贵公子的气质的原因吧,这下我们除了羡慕男神的颜值之外,更加羡慕男神的家庭了。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