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区委书记王蛟虎:确保重大项目建设快速推进

温州网 2019-05-27 10:33:00
要明确责任,强化落实,更好更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实现我区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

  温州网洞头支站讯(通讯员 胡程远 苏煜晗) 5月22日下午,洞头区召开区领导挂钩联系重大项目推进会,研究分析重大项目推进情况,部署下步工作任务。洞头区委书记王蛟虎在会上强调,要明确责任,强化落实,更好更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实现我区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林霞、叶国胜、汪慧平、吴志安等区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对洞头区领导挂钩联系的44个重大建设项目进行了逐一研究,详细了解项目进度、资金使用情况以及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分析解决问题的方法和措施。

  据悉,今年一季度,我区重大项目建设开局良好,而进入四五月份投资额明显下降,项目进展缓慢,全年时间接近过半,任务差距依然很大,项目推进情况不容乐观。

  区委副书记、区长林霞在会上指出,要狠下决心,解决好资金、用地、政策处理等要素保障;要狠抓项目,抓出成效,克难攻坚,使项目能够顺利实施;要明确责任,协调各方力量,合力共推重大项目进展。

  王蛟虎指出,要树立“项目为王”的工作理念,有项目才能发展。要大力招商,招商项目要高、要精,要有带动力,要吸引民营资本参与到项目建设中。要尽快形成重大项目推进的“三张清单”,切实强化执行,突出“大抓项目”的工作重点。

  王蛟虎指出,项目建设要有投入,有投入才有产出,有投入才有效益;项目推进要有创新,特别是领导干部更要有创新意识。

  王蛟虎强调,今年是我区各项事业快速发展之年,要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去服务项目、推进项目,领导干部要有担当意识,负起责任。同时要强化保障,确保优惠政策、领导力量、用海用地、资金等要素能够落实到位,全力以赴破难攻坚,确保项目按时顺利推进。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