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成县委书记刘中华:建设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平安文成

2019-05-27 10:44:44

  温州网文成支站讯(通讯员 刘超荣/文 潘聪聪/摄) 5月23日上午,文成县建设平安文成工作会议召开,总结2018年平安文成建设工作,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2019年平安建设各项各项任务,动员全县上下在新的起点上建设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平安文成。

  会议宣读表扬文件,并汇报全县2018年度平安建设情况;大峃镇、县公安局、县应急管理局就建设平安文成工作分别作了发言。

  据悉,文成县坚持抓源头、除隐患、补短板、强基础,在2018年平安考核中排名全省第八、全市第一,其中社会治安、经济秩序、食品药品、生态环境等指标较理想,在省级平安考核中成功实现了“十二连创”、高分“夺金鼎”的目标。

  文成县委书记刘中华在会上指出,去年以来,全县上下坚持一手抓经济报表、一手抓平安报表,打了一场漂亮的“翻身仗”,解决一批影响平安稳定的重点难点问题,形成经济发展与社会稳定同步推进、社会治理水平与平安建设水平同步提升的良好局面。下一步,各乡镇各部门既要坚定创建信心,更要增强忧患意识,保持如履薄冰、连续作战的精神状态,合力推动文成县平安工作向更高水平迈进。

  刘中华要求,全县上下要翻篇归零、拉高标杆、砥砺前行,再创佳绩,确保全县政治安定、社会安稳、经济安全、企业安心、百姓安居。要牢牢把握稳定压倒一切的总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深入开展“护航”“补短”“强基”“聚力”这“四大行动”,全力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社会治安突出问题整治、公共安全领域问题整治、平安治理基础提升、智慧治理水平提升这“六大攻坚战”,努力为我县经济发展“全年红”保驾护航。

  刘中华强调,平安文成建设是大平安、大社会、大治理的有机统一,单靠政法机关远远不够,必须形成“大平安”建设格局。要旗帜鲜明加强党的领导,提升创安成员履职能力,更好发挥群众主体作用,在新起点上全面推动“平安文成”建设走向更深层次、更高水平,努力开创平安文成建设新局面。

  章寿禹、郑建华、刘金红、徐清雨等文成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