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召开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温州网 2019-05-27 15:50:31
瓯江口再次召开干部警示教育大会,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拒腐防变思想政治道德防线。

  温州网讯(通讯员 夏泽汉)日前,温州市召开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培训班动员暨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部署开展警示教育月“八项行动”。5月20日上午,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集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姜增尧出席并讲话,管委会各部门、直属企事业单位、灵昆街道有关领导参加会议。

  姜增尧在会上强调,从中央部署到省委、市委的具体要求层层推进,表明重大风险防范已经成为决定当前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等重大战略决策成败的一大关键,对各级干部也是一次严峻考验,全体干部都要引起高度重视,领导干部要带头接受教育,强化风险意识和风险应对能力,特别要推动清廉瓯江口建设,以清正的党风政风保障产业集聚区的高质量发展。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警示教育月”活动要求,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5月24日上午,瓯江口再次召开干部警示教育大会,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拒腐防变思想政治道德防线。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金宏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播放了警示教育片,通过以案明纪、以人为镜,用身边事教育警醒身边人,推动全体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进一步筑牢清廉之基、绷紧纪律之弦、强化担当之责。

  金宏斌围绕“为什么不能腐”、“为什么会腐”以及“怎么样防腐”三个维度,深入剖析了党的十八以来的反腐倡廉工作,教育全体党员干部以反面典型为镜鉴,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他指出,廉洁是单位发展的生命线、廉洁是家庭幸福的生命线、廉洁是个人成长的生命线。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铁腕惩治腐败,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夯实制度体系,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机制体制,推动形成了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凝聚了党心,赢得了民心。

  金宏斌强调,腐败案件警醒我们,拒腐防变必须警钟长鸣,决不能有丝毫放松,正风肃纪必须加大力度,决不能有丝毫手软。全体党员干部要永葆政治忠诚,严守政治纪律,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要汲取教训,做到敬畏权力、淡泊名利、守住小节,做严以律己的“规矩人”。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