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闷又热想要一阵凉,弱冷空气送福利来了

温州网 2019-05-27 16:20:00
明天夜里起,天气转为阴到多云,本周中期以多云天气为主,但周末可能会迎来新一轮的雨水。

  温州网5月27日讯(记者 温婉) 这两天,小伙伴们是否和小编一样,走在路上,总能感到扑面而来的闷热感。啥都没做,就已浑身是汗。在这又闷又热的天气里,想必大家心声都和小编一样:想要一阵凉。

  不要急!雨水已在路上!据市气象台消息,雨水已蓄势待发,将在今日到货。尽管现在还是艳阳高照,下午起会有中到大阵雨或雷雨,局部有暴雨。又是雷雨,又是暴雨。不得不说,这波雨水还是比较“厉害”滴,所以大家不可掉以轻心!出行一定要记得携带雨具。

  这波雨水将持续到明天,不过雨势会逐渐减弱。及时雨到来的同时,弱冷空气也将送来福利。有小伙伴反应,今天实在是太过闷热,目测最高温得有30℃!福利来了!明天起受弱冷空气影响,我市气温将有所下降,最高温回落至25℃上下,最低温在19℃左右。

  接下来几天天气如何?小编看了天气预报,明天夜里起,天气转为阴到多云,本周中期以多云天气为主,但周末可能会迎来新一轮的雨水。从气温上看,本周最高气温都将控制在26℃及以下,最低气温时而重返至“1”字头,总体还是比较凉爽舒适的。在盛夏来临之前,每一份的“凉快”都值得好好珍惜啊~

  未来一周天气趋势

  28日(周二):阴有阵雨,夜里转阴到多云 19~24℃

  29日(周三):多云 19~25℃

  30日(周四):多云 17~26℃

  31日(周五):多云到阴,午后有阵雨或雷雨 19~25℃

  01日(周六):阴有阵雨或雷雨 20~26℃

  02日(周日):阴有时有阵雨 21~26℃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