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音发斥音悦台违约 追讨拖欠专辑售卖一千万款项

凤凰网娱乐 2019-05-28 09:02:00

  27日晚,坤音娱乐发声明斥音悦台违约,称其未按照合同约定支付ONER专辑售卖款项,并将10164000元的售卖款项挪作他用。且未对物流公司进行费用结算,导致部分专辑未发出,侵犯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己方对此提出严厉谴责,并将启动司法程序维权。

  声明中提到,己方于2018年10月与音悦台签订合约,委托其对旗下艺人ONER的专辑进行代理销售。2018年12月起,己方开始按协议向对方催促专辑销售费用,但对方却以各种理由屡次推托,至今仍未结算任何费用。在追讨欠款的过程中,己方得知两家公司的法人代表张斗已将售卖专辑所得的超过一千万费用用于他用。

  此外,坤音还表示,因己方迟迟未收到专辑销售款项,为了保证专辑的正常销售,己方持续垫付相关费用。近日接到粉丝反馈未收到专辑,追溯后得知,音悦台并未对物流公司进行费用结算,导致部分专辑仍未发出。

  在声明的最后,坤音表示,音悦台的违约行为给己方及消费者造成各方面的巨大损失,己方对其行为表示强烈谴责,并将启动司法程序,以保障合法权益。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