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开展“无违建”创建督查工作

温州网 2019-05-28 15:53:06
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彭建锦带领部门相关负责人,赴灵昆街道督查“无违建”创建工作。

  温州网讯  5月27日下午,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彭建锦带领国土局、规划建设局、城管局、执法大队等部门相关负责人,赴灵昆街道督查“无违建”创建工作。

  彭建锦一行查看了繁灵东路沙塘村出租房、灵昆西路沙塘村停车场周边、灵昆南路联排房屋后三处拆违现场,了解下步攻坚的难点。对个别拆违点留有少量围墙现象,彭建锦要求,拆违整治要彻底,不留尾巴,同步跟进清理,并结合小城镇综合治理及时做好美化、绿化利用等工作,提升周边环境。

  根据省、市“三改一拆”行动计划,今年灵昆街道须创成“基本无违建街道”,瓯江口须创成“基本无违建区”。针对当前创建氛围不浓、拆违整治力度不大等问题,彭建锦强调,灵昆街道要切实加大拆违力度,加快重点区域违法建筑处置;各部门要齐心协力,紧密配合,集中攻坚,确保年内完成“基本无违建街道”和“基本无违建区”创建工作。(沈蓬勃)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