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瓯江口分局开展厨师食品安全培训

温州网 2019-05-28 15:55:00

  温州网讯 为规范食品、餐饮行业经营行为,提高从业人员的法律意识、安全意识,促进餐饮行业的健康发展,5月25日上午,在温州市总工会职业技术协作中心的邀请下,市市场监管局瓯江口分局在温州护士学校向全市70多名厨师开展食品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会上,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对《食品安全法》与《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作了详细解读,通过发人深省的食品安全案例,对当前形势下餐饮环节群体性食物中毒的事件进行深入分析,并对厨房布局与管理,食物中毒的预防控制、症状情况与应急处理进行深入讲解。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餐饮从业人员对食品安全法律法规的认知,增进了餐饮从业人员对执法人员的理解和信任,为保障公众饮食安全构筑了坚固的安全防线。(王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