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温州人家园搭建联谊联络平台 36家温籍侨社团入驻

温州网 2019-05-29 07:54:41

  温州网讯 “今天正式成为家园的一分子,我们要凝心聚力建好这个家……”昨天下午,香港温州新生代联谊会、美国洛杉矶温州商会等36家温籍侨社团正式入驻世界温州人家园,成为园内港澳台海外联络服务中心及侨团汇首批入驻社团。

  世界温州人家园总建筑面积5万多平方米,分为主题展示、联络联谊、创享服务、回归示范四大板块共13个项目。去年11月开园以来,累计接待异地温州商会、海外华人侨团等团体近260批次,近1万人次参观考察,举办各类联络联谊活动近150场次,赢得海内外温州人和来访客人广泛赞誉。其中,港澳台海外联络服务中心是加强与海外温籍侨团、港澳台温籍社团的联络联谊,打造互动交流、休闲联谊、参观洽谈于一体的平台。侨团汇是集“为侨服务”“为经济服务”于一体的“华侨之家”,是为广大海外侨团、侨胞,港澳台社团、同胞,归侨侨眷等搭建集项目回归、联谊联络、权益维护、文化交流等为一体的综合服务平台。

  “社团入驻后可享受市委市政府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有关政策,享有家园管家信息服务平台使用权,并可参与家园各项工作。”市侨联相关负责人介绍,入驻的社团工作人员将为温籍侨胞回温办事打好前站,向相关部门搜集办事所需材料、流程,并及时反馈咨询者,协助做好“最多跑一次”海外版相关工作。与此同时,还将协助来温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和留学人员开展商务洽谈、论坛沙龙、主题讲座等活动,协助侨社团开展政策咨询、联络联谊等。活动现场,还举行了温州驻香港人才联络处授牌仪式,并对世界温州人家园公众号及网上家园服务平台进行介绍。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鲍南南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