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管委会赴天津大学和北京科技大学开展科技调研

温州网 2019-05-29 16:08:00
瓯江口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郑俊率队走访北京科技大学和天津大学,推动瓯锟和欣乐加企业的研发机构和科技飞地建设。

  温州网讯 为深入推动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和温州自创区瓯江口园区建设,切实掌握企业科技合作和科技创新情况,5月27日-5月28日,瓯江口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郑俊率队走访北京科技大学和天津大学,推动瓯锟和欣乐加企业的研发机构和科技飞地建设。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和国家重点实验室,并与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陈雨来书记、何安瑞院长,天津大学灾难医学研究院院长侯世科、化工学院党委书记赵金铎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学校的科研建设和人才培养模式。

  郑俊指出,企业要充分依靠高校的学科、科研和人才优势,结合国家和地方重点发展方向和市场需求,建立和完善校企合作新模式,引进国内外优秀人才,将企业研发机构建设成为技术研发和成果孵化公共平台,推动瓯江口乃至温州相关产业的转型升级。(叶一帆)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