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昆街道计生协开展“5.29会员活动日”系列宣传服务活动

温州网 2019-05-29 16:15:49

  温州网讯  为迎接中国计生协成立39周年纪念日暨第21个“会员活动日”,近日,灵昆街道计划生育协会围绕“共奋进建新功、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主题,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宣传服务活动。

  开展青春期专题讲座。为引导学生们穿越青春迷茫,做一个自信、快乐的新时代少年,灵昆街道计生协邀请了洞头计生协叶帅帅老师为灵昆一小六年级学生开展了一场以“悄然绽放的青春”为主题的讲座。主要围绕青春期的生理特征、心理变化、自我保护、怎样处理男女同学间的纯洁友谊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生动地讲解,现场气氛和谐温馨,事例生动,针对性强,收到了很好的教育效果。

  举办计生宣传活动。在繁灵街,计生协工作人员为育龄人群发放宣传资料、避孕药具,普及计生法律法规、优生优育等计划生育知识。同时设义诊服务,为群众提供量血压、测血糖、口腔检查等健康服务,深受现场群众的欢迎。在双昆村和上岩头村老人活动中心,协会工作人员为老年人及妇女同志们送上“新家庭计划”、“把健康带回家”、“优生优育”等健康知识手册,并附赠宣传品,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此次宣传共发放健康知识手册和宣传品各一千余份。

  进村入户走访慰问计生困难家庭、特殊家庭、留守老人和儿童。计生协工作人员走进困难群众家中,同他们拉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工作情况,并送上慰问金。此次活动共帮扶计生困难家庭13户,慰问留守老人1人,留守儿童3人。(秦素丹)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