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展览局高度评价北京世园会组织工作

新华网 2019-05-29 16:18:43

  新华社巴黎5月28日电(记者陈晨)28日在法国巴黎举行的国际展览局第165次全体大会上,中国代表团报告了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最新进展情况。国际展览局官员及各成员国代表热烈祝贺北京世园会成功开幕,对北京世园会组织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中国北京世园会政府总代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副会长陈洲在讲话中表示,在中国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在国际社会的鼎力支持下,北京世园会于4月28日隆重开幕。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并发表题为《共谋绿色生活,共建美丽家园》的重要讲话,呼吁世界各国同筑生态文明之基,同走绿色发展之路。北京世园会园区100个各类特色展园、1200多种植物,充分展现了世界各地独特的园艺特色和地域文化。开幕一个月以来,园区吸引了150多万观众,举办各类活动400多场。

  中国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副局长刘东生、中国花卉协会副秘书长彭红明在大会上还分别介绍了北京世园会开幕以来的其他情况。中国代表团在会上还播放了北京世园会开幕和运营情况短片,向全世界发出参观世园会的邀请。

  国际展览局秘书长文森特·洛塞泰斯对北京世园会历经7年时间精心筹备顺利开幕表示高度赞扬。他认为,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世园会开幕式上的讲话令人印象深刻,所倡导的绿色发展理念以及共建美丽家园、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发展主张具有重要意义。

  2022年荷兰阿尔梅勒世园会首席执行官彼得·维尔达斯东克在大会期间称赞中国筹办北京世园会专业性强、效率高,为其他国家举办世园会树立了榜样。

  北京世园会是继1999年昆明世园会后时隔20年A1类世园会再次来到中国,共有110个国家和国际组织以及120多个非官方参展者参展,刷新了A1类世园会纪录。北京世园会主题为“绿色生活美丽家园”,园区位于北京市延庆区长城脚下妫水河畔,总规划面积960公顷。

  国际展览局成立于1928年,总部设在巴黎,是一个政府间负责协调和管理举办世界博览会的机构。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