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开展专题协商:积极建言 共同推进 助力司法服务“两个健康”

温州网 2019-05-31 05:45:00

  温州网讯 5月30日,市政协专题协商司法服务“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

  自去年10月启动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以来,我市坚持先行先试,各项政策举措有力推进,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尤其在司法服务和保障方面,健全完善组织架构,不断拓宽服务渠道,积极探索制度创新,切实优化法治环境,为“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奠定良好的法治基础。

  围绕协商主题,市政协调研组和7位市政协委员从案件审判、执法监督、企业服务、宣传教育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与会部门表示将认真吸纳政协协商意见,抓好工作落实。

  市政协主席陈作荣指出,要做好“法治建设”文章,将法治理念贯穿工作全过程,创优法治环境;要做好“企业服务”文章,立足于企业实际需求,做到精准对接、贴心服务;要做好“难点攻坚”文章,围绕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僵尸企业破产重整、金融案件执行难、民营企业知识产权保护等问题,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要做好“法律普及”文章,综合运用多种方式,加大普法宣传力度,引导企业在法治轨道上运行;要做好“聚智聚力”文章,将各方面力量和智慧凝聚起来,形成合力、共同推进。他强调,全市政协系统要积极资政建言、倾力助推落实、主动宣传引导,助力司法服务“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缪眎眎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