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建设进度,提亩均效益 姜增尧带队赴企业调研

温州网 2019-05-31 16:05:56
为“两个健康”先行区和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做好坚实保障,促进瓯江口经济高质量发展。

  温州网讯  “亩均论英雄”改革是地方经济治理的一场深刻革命,有利于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推动区域高质量发展。5月30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姜增尧带队走进企业,调研企业建设、生产进度,了解企业下半年市场开拓、生产销售等方面的计划安排,商议提高亩均效益的方法,为“两个健康”先行区和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做好坚实保障,促进瓯江口经济高质量发展。

  姜增尧一行利用一天的时间,先后走进瑞莱克斯保健器材有限公司、凯威碳材料有限公司、赛德电气科技有限公司、苏宁采购有限公司以及新光机械项目、中亿豪项目、唯品会项目等投产企业和在建项目。座谈会上,各企业介绍了2018年以来的生产、经营、产值、税收、效益等情况,双方就今年产能释放、科技人才储备和亩均效益提高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和研究。姜增尧指出,各企业在下半年要加足马力,提高亩均产值,提升研发能力,加强科技人才培养,加速产能释放,为全市经济发展做贡献。

  瓯江口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郑俊、总工程师庄小将及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黄茜琪)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