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政府与省科技厅建立科技创新工作会商机制 为温州高质量发展插上科技“翅膀”

温州网 2019-06-01 08:58:00
6月1日,市政府与省科学技术厅签订《科技工作会商议定书》,聚焦科技体制机制改革、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环大罗山科创走廊建设等议题。

  温州网讯 6月1日,市政府与省科学技术厅签订《科技工作会商议定书》,聚焦科技体制机制改革、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环大罗山科创走廊建设等议题,为温州高质量发展插上科技“翅膀”。

  议定书中明确,双方将建立厅市会商工作委员会,形成定期会商工作机制。今年会商主题有3项,分别是支持温州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国家自创区和环大罗山科创走廊建设。厅市双方将联手建设中国(浙江)技术产权交易所、“科技大脑”、温州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等,共同推进环大罗山科创走廊规划编制、科技金融综合改革、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在签约仪式上说,温州将把落实会商议题作为当前科技创新工作的重点任务和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推动力。成立合作专班,对照议定书细化年度任务,在组织保障、政策完善、资金投入等方面加大力度,全力保障议定事项落实见效,努力打造厅市科技合作典范。

  省科技厅厅长高鹰忠表示,此次议定书的签订将不仅助力我省培育经济增长第三极、打造杭甬温“铁三角”,也为温州创新驱动发展提供澎湃的科创力量。省科技厅将全力支持温州推进科技创新相关工作,厅市双方要在高能级平台建设、科创资源集聚、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实质性改革举措等方面下大功夫,加大力度推进环大罗山科创走廊建设、创新主体培育壮大等工作。

  副市长汪驰参加签约仪式。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林明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