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老兵有“新家” 泰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全覆盖”

温州网 2019-06-01 09:07:57
5月31日上午,泰顺县罗阳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挂牌暨退役军人服务卡发行仪式现场,办理首张“服务卡”的老兵洪渊鸿,和数十位战友一同见证“新家”诞生。

  温州网讯 “服务站让我们有了家的感觉,银行服务卡让我们有了兵的自豪感。”5月31日上午,泰顺县罗阳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挂牌暨退役军人服务卡发行仪式现场,办理首张“服务卡”的老兵洪渊鸿,和数十位战友一同见证“新家”诞生。

  伴随着罗阳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的揭牌落成,泰顺292个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全面建成,实现县乡村“全覆盖”,全县6500多名退役军人有了“新家”。与此同时,泰顺服务老兵连连出招:推出金融拥军优抚系列举措、发放退役军人服务卡……

  “建起服务站,退役老兵诉求有渠道、活动有场地、解困有平台。”泰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陈体注介绍说,镇村退役军人服务站不仅有专人管理服务,而且深挖整合各类资源。目前,泰顺共有退役军人服务站乡镇示范点3个、村居示范点12个。

  此外,该县全面深化政银战略合作,打出“金融拥军优抚”组合拳,不仅针对退伍老兵专门设计发行存、取、转资费全免的“退役军人服务卡”,开发推荐适合退役军人的专属理财产品,而且提供全额贴息的“创业担保贷”。目前,该县共为退役军人落实创业帮扶等各类资金2146.4万元。

  来源:温州日报

  陈祥磊 郭乐燕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