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车侠”刘文忠荣记个人三等功

2019-06-01 09:31:09

  温州网讯 5月29日,根据《浙江省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障条例》的有关规定,经文成县公安局推荐,经文成县政府研究决定,给予刘文忠记个人三等功一次,并予以通报表彰。

  刘文忠不顾个人安危,15秒抢停失控挂车的“超人”壮举(本报5月24日3版曾报道),经各级媒体报道后,在全国引起轰动,甚至在海外社交媒体上也火了。网友纷纷称刘文忠为“奔跑哥”“飞车侠”“刹车侠”。他的事迹也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众多关注和褒奖,他因此先后荣获“见义勇为”称号、“最美温州人”称号。

  5月30日,刘文忠已成为上海建工正式员工,并从此前一线工人转岗为一线管理人员,在工地负责擅长的机械、设备这一块,今日正式入职。刘文忠此前是文成县飞云江治理二期工程II标项目部的挖机师傅,上海建工为工地的施工方。由于刘文忠年迈的奶奶和父母都在住在文成,且家中还有两个女儿需要照顾,因此正式入职后,刘文忠将继续待在文成工作。

  “真是没想到,自己的一个举动能引起社会这么大的关注,非常感谢大家,给了我这么大的肯定。”刘文忠说。

  来源:文小布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