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瑞二期道路拓宽工程实现百分百签约 加速房屋腾空拆除确保国庆前全线通车

温州网 2019-06-01 10:02:00
5月31日,温瑞大道二期道路拓宽工程(蒲鞋市新村15栋、74栋)房屋征收迎来圆满收官,仅21天实现100%签约,再次跑出了蒲鞋市加速度。

  温州网讯 5月31日,温瑞大道二期道路拓宽工程(蒲鞋市新村15栋、74栋)房屋征收迎来圆满收官,仅21天实现100%签约,再次跑出了蒲鞋市加速度。据悉,该扩拆地块是鹿城区今年第一个启动的签约项目。

  温瑞大道是温州城市中心区南北走向的重要交通走廊,温瑞大道二期道路拓宽工程是全市重点建设项目。为进一步满足温瑞大道二期道路拓宽工程道路设计需要,实现温瑞大道完美贯通,蒲鞋市街道辖区内蒲鞋市新村15栋、74栋被列入该工程扩拆范畴。

  据悉,此次扩拆的温瑞二期道路拓宽工程(蒲鞋市新村15栋、74栋)房屋户数总计56户,总建筑面积2197.6平方米。据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介绍,新村的这两幢建筑涉及户数虽不多,但群众诉求着实不少,涉及面积虽不大,但社会关注度、高影响面大。4月份,蒲鞋市街道在接到新村两幢楼的扩拆任务后,即刻组建了一支能力强、经验足、敢担当的拆征攻坚“铁军”,打响本次征迁一线攻坚战。

  随着温瑞二期道路拓宽工程(蒲鞋市新村15栋、74栋)房屋征收100%顺利完成签约,标志着温瑞二期道路拓宽工程的施工障碍彻底实现清除。接下来,蒲鞋市街道将与各相关部门通力协作,全力冲刺,加速推进蒲鞋市新村15栋、74栋腾空和拆除工作,确保在今年国庆前,实现温瑞二期道路拓宽工程全线通车。

  来源:温州商报

  通讯员:婷玮 蒲轩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