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意涵自曝会择期办婚礼 要找老师傅画婚纱照

凤凰网娱乐 2019-06-01 16:07:00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意涵接受新一期《ELLE》杂志访问,她在结婚生子后,首度以人妻、人母身分披上白纱,透露仍会择期办婚礼,只不过婚礼会全权交由老公策划处理,“他比我还想办,因为他觉得这是一件美好的事,想跟大家一起分享,而且他有很多想法,所以就交给他”。

  “他其实是一个怪咖。”谈起老公,陈意涵水汪汪的大眼睛,藏不住满满的笑意。交往之后,陈意涵查觉到许富翔跟她以往认识的男生,完全不一样。比如说,他喜欢陈意涵素颜样子,每次看到陈意涵化妆回家,就会问她要不要赶快去洗脸?

  还有一回,他们一起去日本旅行,在旅途中陈意涵的一颗门牙不小心断掉了。因为还要待一阵子,陈意涵于是赶紧找了一个会讲中文的牙医,一大清早去排队,赶快把门牙补起来。“补好之后,我们可能太兴奋了,就跑去便利商店买啤酒庆祝,但可能是补牙的黏着胶还没乾吧,锵的一声,啤酒一撞到我的门牙立刻又断了。当下就想说算了,不要再补了,于是我有整整一个礼拜是用少一颗门牙的丑样见人,真的是丑死了。

  “但是那段期间,他却用前所未有的炙热眼光看着我,一直说天啊你怎么那么可爱、那么美,可不可以这辈子都不要把那颗门牙装回去!我想,他应该是那个时候爱上我的吧。加上我只有一颗门牙,所以他从头到尾都叫我‘漏风’耶”。

  正所谓情人眼里出西施,“漏风”后来变成陈意涵的昵称。听起来或许很爆笑,却是小俩口之间才懂得的甜蜜暗号。令陈意涵最感意外的,是许富翔从来不会吃醋。“他很成熟,我跟任何男性朋友出去,他都不会生气。他知道那些都是我认识十几年的好朋友,所以他很大方。他认为是我的就是我的,如果你不喜欢我,你还是会走,因此他不会阻止我做任何的事情。”

  对于婚纱照这件事,两个人倒是很有共识,绝对不要拍,“我老公不喜欢拍照,我就更不用说了。我们反而想要去台南找画电影海报的传统老师傅,帮我们画婚纱照,就是以前用手绘的那种古早电影海报,而且一定要画得很不像(笑)。对,重点就是要画得不像新郎新娘本人,我们就是想要那种。”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