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俊会见美国肯恩大学校长法拉希 携手把温州肯恩打造成一流国际性大学

温州网 2019-06-02 09:05:00
双方就进一步推进合作办学进行了深入交流。

  温州网讯 昨天下午,副省长、市委书记陈伟俊会见了美国肯恩大学校长达伍德·法拉希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推进合作办学进行了深入交流。

  这是美国肯恩大学连续第四年在温州肯恩大学毕业季派出代表团来温。过去一年,在各方努力下,温州肯恩大学瞄准建设一流国际性大学目标,体制机制不断完善,校园建设步伐加快,发展步伐越来越快,办学成效更加显著,总体影响力和知名度越来越高,为地方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见中,陈伟俊对法拉希一行表示欢迎。他说,温州肯恩大学是中国改革开放的一个重要成果,是中美教育文化合作交流的一个创举。在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市委市政府全力支持及多方共同努力下,温州肯恩大学发展已经站在全新起点上。希望各方携手,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好温州肯恩大学的殷切希望,锚定打造“温州有作为、省内有地位、国内有影响、国际有特色的一流国际性大学”目标不动摇,充分发挥优势,加强顶层设计,彰显办学特色,加快学城联动,走出一条特色合作办学之路,共同培养面向未来的高素质人才,成为温州高质量发展的坚定支持者、积极参与者、重要推动者,全力打造中美合作办学的典范,为增进中美城市之间、高校之间交流合作发挥重要积极作用。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让温州肯恩大学成为中美合作办学的一面旗帜,成为展示温州改革发展的重要窗口。

  法拉希感谢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温州肯恩大学的大力支持。他表示,过去一年,温州肯恩大学在各个领域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和发展。接下来将携手打造世界级的一流学府,开设更多研究生项目,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回馈温州人民、浙江人民、中国人民。

  市领导胡剑谨、王军、娄绍光等参加会见。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杨世朋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