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锲而不舍追查 半年追回百万黄金

温州网 2019-06-03 09:02:00
温州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民警在龙湾区永兴街道沙园村环镇东路某处墙体内,找回总重量达4.4公斤的被盗黄金,至此,历时半年多的百万金饰被盗案件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温州网讯 5月30日上午,温州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民警在龙湾区永兴街道沙园村环镇东路某处墙体内,找回总重量达4.4公斤的被盗黄金,至此,历时半年多的百万金饰被盗案件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去年10月24日凌晨,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海六路城市广场内一珠宝店被盗,被盗的有戒指、手镯、项链、吊坠等黄金首饰,损失价值约160余万元。

  案发后,温州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立即组织警力开展侦破。在市局刑侦支队的大力支撑下,经过两天两夜的奋战,10月26日晚上11时20分许,开发区警方在龙湾永兴街道沙园村一店铺内抓获盗窃嫌疑人周某(江西省上饶市余干县人),到案后周某如实供述了盗窃行为,但一直拒不交代黄金下落。

  在经过与周某半年多的斗智斗勇,同时做周某家人工作,终于于近日突破周某的心理防线,查清了黄金的下落。现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杜一川

  通讯员:周叶艳李力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