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区委书记王振勇等瓯海区四套班子领导开展节日慰问活动

温州网 2019-06-03 15:30:00
向全区少年儿童和广大科技工作者送上节日的祝福,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他们的身边。

  温州网瓯海支站讯(记者综合报道)5月30日,区四套班子领导王振勇、曾瑞华、吴宏儒、林宝新、钱素文等分赴全区各地开展“六一”儿童节暨“5·30”科技工作者日慰问活动,向全区少年儿童和广大科技工作者送上节日的祝福,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他们的身边。

  昨天上午,区委书记王振勇和区委副书记钱素文一行首先来到温州国家大学科技园慰问科技工作者。王振勇一行实地查看大学科技园建设发展情况,随后与科技工作者开展座谈交流,了解他们在创新创业中遇到的困难和对瓯海发展的意见建议。王振勇向全区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瓯海科技创新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在各自领域和岗位上继续发挥聪明才智,保持创新争先的良好状态,力争在科技创新方面再立新功。

  随后,王振勇一行来到梧田南村小学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一进校园,朝气蓬勃的少先队员们便为大家系上鲜艳的红领巾。王振勇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并向广大教师致以诚挚问候。王振勇勉励学校再接再厉,进一步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学生的健康成长创造更好环境。

  昨天,区委副书记、区长曾瑞华和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专职副组长、区政府党组成员林照光一行,先后赴华中科技大学温州先进制造技术研究院和茶山第一幼儿园开展慰问活动。在华中科技大学温州先进制造技术研究院,曾瑞华看望慰问该院科技工作者,感谢他们为我区乃至全市产业转型升级作出的贡献。同时也希望该院发挥人才和科技创新的优势,与我区进一步加强合作,创建多方共赢发展机制。在茶山第一幼儿园,曾瑞华一行向小朋友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并送上书本和慰问金。曾瑞华在详细了解师资力量配备、教学特色等情况后,还询问了解学校安保情况,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安全教育工作。

  昨天,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宏儒和区委常委、副区长潘小林来到温州市维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娄桥河庄小学开展慰问,勉励孩子们努力把自己锻造成适应时代发展、祖国和人民需要的栋梁之才。区政协主席林宝新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国华等一行来到瞿溪第四小学开展慰问,并慰问了浙江威欧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科技工作者。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