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顺县委书记陈永光率队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温州网 2019-06-03 16:40:00
县委书记陈永光率队先后到县第二实验小学、县育才小学、县机关幼儿园,亲切看望慰问少年儿童,向全县广大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福,为孩子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温州网泰顺支站讯(记者赵超颖图/孙斌) 5月31日上午,县委书记陈永光率队先后到县第二实验小学、县育才小学、县机关幼儿园,亲切看望慰问少年儿童,向全县广大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福,为孩子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县领导卢嫦、齐圣阳、林上达等参加慰问活动。

  在育才小学,陈永光一行在学生小导游的带领下参观了学校,了解了校园文化及办学特色,对学校的整体环境和同学们的精神风貌予以充分肯定,同时把书本、象棋等文体用品送到同学们的手上,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健康成长。

  在机关幼儿园,陈永光一行实地察看了教室、活动场所,详细询问幼儿园的办学、师资、生源情况,了解老师和幼儿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与小朋友们亲切互动,给孩子们赠送了节日礼物。

  陈永光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保障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是我们全社会共同的责任。他寄语同学们要脚踏实地,不仅要把功课学好,还要学习做人、学习立志,努力成为有道德、有知识、有责任的栋梁之才,同时也要“异想天开”,充分发挥想像力和创造力,不断开拓创新,用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老师及社会的关爱,将来为祖国、为泰顺做更大的贡献。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