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昆一小“飞扬”健美操队在省锦标赛摘金夺银

温州网 2019-06-03 17:24:16

  温州网讯  6月1日—6月2日,浙江省健美操锦标赛在温州医科大学茶山校区如火如荼地开展,全省各地共46支代表队731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来自灵昆第一小学的“飞扬”健美操队参加了本次锦标赛8个项目的角逐。据了解,灵昆一小“飞扬”健美操队成立于2016年成立,在各级健美操啦啦操比赛中屡获佳绩。

  面对来自全省各地的优秀健美操运动员,“飞扬”健美操队19位运动员越战越勇,经过两天激烈的比拼,他们获得本次比赛小学组技巧啦啦操项目冠军,竞技混双第二名、第三名,小学甲组花球啦啦操季军,竞技男单第四名、第六名、第七名的优异成绩。

  技巧啦啦操比赛中,高难度的托举、抛接和金字塔组合,孩子们将最危险的技巧啦啦操动作完美演绎,感染了比赛现场所有的评委和观众。

  竞技个人和混双比赛中,他们默契、灵动的动作,帅气、灿烂的笑脸,获得在场评委和观众的热烈掌声。

  在花球啦啦操比赛中,孩子们用自己的热情与汗水释放着青春的活力,光芒万丈。

  (廖丽飞/文张锦显/摄)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