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个赞!4家企业荣获2018年度市长质量奖

温州网 2019-06-04 07:01:42

  温州网讯 昨天,记者从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了解到,浙江绿森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奔腾激光(温州)有限公司、浙江东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伯特利阀门集团有限公司4家企业获评2018年度温州市市长质量奖企业。

  据悉,温州市市长质量奖设立于2009年,是市政府设立的质量领域最高奖项。迄今,已经产生了共计30家市长质量奖企业。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市长质量奖评审工作推动了我市企业实施先进质量管理方法,目前我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施先进质量管理方法的比例达到61%,实施卓越绩效管理的企业达到965家,县级以上政府质量奖企业数量达到201家,其中正泰电器、人民电器、奥康集团获得中国质量奖提名奖(占全省中国质量奖提名奖企业总数的五分之一),有4家企业获得省政府质量奖。我市中国质量奖提名奖、省政府质量奖企业数量居全省先进水平。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陈培培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