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俊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再部署:拿出关键举措 持续深入推进 坚决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

温州网 2019-06-04 07:14:00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抓好整改落实各项工作,拿出关键举措,持续深入推进,全力以赴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动仗、攻坚仗。

  温州网讯 中央扫黑除恶第11督导组督导浙江情况反馈会昨天在杭州举行。会后,市委书记陈伟俊在温州分会场主持召开续会,部署我市贯彻落实意见。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抓好整改落实各项工作,拿出关键举措,持续深入推进,全力以赴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动仗、攻坚仗。

  陈伟俊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对于进一步巩固党的执政基础,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重要意义。打赢扫黑除恶这场硬仗,时代有要求,人民有要求,有利于为温州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提供坚强保障,有利于在全社会营造风清气正环境,还百姓一片清朗天空。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上下同欲,借势借力,大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坚决夺取全面胜利。

  陈伟俊强调,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关键之年,一定要拿出关键举措,打好关键之战。要保持高压态势,持续抓、反复抓,强化宣传引导、典型剖析,把握重点环节,坚决做到思想不松、温度不降、力度不减,为纵深推进专项斗争营造良好氛围。要注重点面统筹,点上要抓住重点对象进行深入打击,面上要坚决防止问题反弹反复,尤其要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社会关注度高、问题相对集中的重点对象、重点领域,寻求新的更大突破。要依法“打伞破网”,紧紧抓住“打伞破网”不放松,依法精准打击,深挖彻查“保护伞”,确保专项斗争始终在法治化轨道上运行。要根除生存土壤,强化“打财断血”力度,彻底摧毁黑恶势力的经济利益链条、组织链条、运作链条,除恶务尽、斩草除根,让黑恶势力无立足之地。

  陈伟俊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形成扫黑除恶工作合力。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一把手”亲自抓,层层压实责任;强化协同作战,依靠科技、互通信息,实现部门联动、资源共享;始终坚持依靠和发动群众,让黑恶势力淹没在人民战争的汪洋大海之中;加强基层基础,结合村社规模优化调整,建强基层组织,让党的旗帜在每个基层阵地高高飘扬。

  市委副书记陈浩等参加会议。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杨世朋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