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举行“礼赞新中国 奋斗新时代”第二届微党课大赛

温州网 2019-06-04 17:14:16
6月4日上午,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举办“礼赞新中国,奋斗新时代”第二届微党课大赛。

  温州网讯(通讯员 黄茜琪)“作为一名新员工,如何为瓯江口事业贡献力量?”

  “共产党员应该树立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

  “俯首甘为‘拓荒牛’,让‘拓荒牛’精神点亮平凡的岗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弘扬瓯江口人“拓荒牛”精神,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6月4日上午,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举办“礼赞新中国,奋斗新时代”第二届微党课大赛,来自瓯江口各部门、单位、学校等22名选手在6分钟内,用“微言”讲述了“大故事”,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丰富、别开生面的微党课。瓯江口管委会副主任胡宁统为大赛致辞。

  此次微党课大赛的举办是继去年首届精品微党大赛举办以后,又一次对理论党教工作的加强和升华,有利于促进宣传思想工作更好地融入瓯江口开发建设,服务大局,助力瓯江口高质量发展。

  比赛中,每位选手准备充分、信心满满、发挥出色,紧紧围绕主题,立足身边人,讲述身边事。微党课,以微见大,选手们的讲课有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全方位解读,充分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有对工作的深度理解和分析;也有对党建成果在今后工作中的应用、如何更好地为大局工作服务的思考,全面展示了新时代瓯江口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了微党课的独特魅力。

  此次大赛评委由6名专业评委和18名观众评委组成,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2名。获得一等奖的选手将被推荐参加温州市第九届微型党课大赛初赛;获得一、二、三等奖的选手还将走进灵昆街道各村文化礼堂进行微党课宣讲活动。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