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最爱林志玲?言承旭前女友曝分手内幕 曾鼓励他追求所爱

凤凰网娱乐 2019-06-05 08:44:00

  言承旭林志玲

  据台湾媒体报道,言承旭与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情缠17年,男才女貌的登对外型,让不少粉丝都敲碗希望两人有复合之日。但其实言承旭在与林志玲分合的过程中,也与曾是林志玲凯渥师妹张熙恩有过一段情,日前张熙恩接受媒体访问,更以一个动作证实言承旭心中最爱始终是林志玲。

  言承旭2014年与张熙恩深夜唱歌,2015年又被爆料两人先后同游美国、日本,若没意外,言承旭应该是F4下一位私会成员,后来言承旭也透过经纪公司响应,直言张熙恩是他心底非常非常重要的朋友,而言承旭的这段响应也被外界解读为认爱张熙恩。

  张熙恩

  然而张熙恩近日接受媒体访问,松口表示与言承旭交往时,对方心中仍有林志玲,也知道言承旭与林志玲一直保持联络,而她也常鼓励言承旭要追求所爱。被问起她所谓“追求所爱”是否指的是言承旭最爱是林志玲?张熙恩没否认也没有承认,此反应亦被该媒体解读为是“默认了”。

  此外,张熙恩也透露与言承旭之间没有正式分手,感情就这样慢慢转淡了。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