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昆街道侨联开展端午节走访慰问活动

2019-06-05 17:26:06

  温州网讯(通讯员 姚郑霜)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加强与侨眷、侨属的联系联络,6月4日,灵昆街道侨联开展端午节走访慰问活动,由灵昆街道党工委书记戴显强、副书记林宣志、党工委委员曹朝晖以及侨联工作人员等组成的慰问组一行,分两组对街道辖区内70周岁以上的侨眷进行了走访慰问。

  在慰问活动中,每走访一户,慰问组都会与侨眷们亲切交流,了解其亲属在海外的生活工作情况,询问侨眷近期生活以及身体状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征求他们对侨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通过走访,侨联及时了解到侨眷们的所思所想及海外侨情,并能及早关注到侨界民生,充分发挥了侨联组织桥梁纽带作用。

  据悉,灵昆街道侨联与辖区内的侨眷建立了联络联系机制,将长期关心他们的生活状况。一份慰问品,一句关怀话语,以真情和实际行动温暖了侨心,拉近了与侨眷、侨属的感情距离,使年长侨眷特别是空巢侨眷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气氛,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此次慰问共计走访70余户侨属,发放慰问品2万余元。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