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脆皮安全帽”无处藏身!突检4家产销单位,现场查封5100顶

温州新闻客户端 2019-06-06 06:48:00
日前龙湾区市场监管局瑶溪所联合稽查执法人员和市质监检测院工作人员,对鹿城、瓯海、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的4家安全帽生产、销售单位进行突击检查。

  安全帽关系着工地作业者的生命安全,日前龙湾区市场监管局瑶溪所联合稽查执法人员和市质监检测院工作人员,对鹿城、瓯海、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的4家安全帽生产、销售单位进行突击检查,现场查封3批5100顶疑似问题安全帽库存,并对7个批次疑似问题安全帽进行抽样。

  据了解,4月下旬,龙湾区市监局瑶溪所开展安全帽专项质量抽查,委托市质监检测院在该所辖区3家五金店、安全用品店抽取4个批次的安全帽进行全项目的检验。检验报告显示,4个批次中有3个批次为不合格产品,均为耐穿刺性能不合格。据介绍,耐穿刺性能是指安全帽受锥状重物冲击时抵御穿刺的能力,若耐穿刺性能不合格,安全帽在受到尖锐物冲击时可能会破碎、破洞,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为了对上述3个批次不合格安全帽的生产、销售进行追根溯源,龙湾区市场监管局向市市场监管局申请开展跨区域调查。当天,执法人员在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的某五金批发企业仓库内,发现此前检测不合格的Rongli融利“威武”安全帽和同品牌产品,共3000余顶,执法人员现场予以查封,并重新抽取相似类型的安全帽送检。在瓯海区郭溪街道的安全帽生产企业仓库内,与问题安全帽同品牌的安全帽有2000余顶库存。此外,在鹿城区五金城一商铺内,执法人员发现了100余顶此前检测不合格的“三无”安全帽,执法人员予以查扣。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记者:鲍南南

  通讯员:戚温琦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