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成立首家网球学校 端午公益课等你来体验

温州网 2019-06-06 07:04:00

  温州网讯 端午佳节,不妨来体验一下网球这项“贵族运动”,享受大汗淋漓的运动快感。由温州市民政局和体育局批准成立的温州首家网球学校——米亚网球学校推出了端午节公益体验课,对网球感兴趣的市民均可报名参加。

  本次体验课设在温州大学北校区网球场和龙湾区永兴体育中心网球场,时间为6月7日上午和下午,每班20人,由米亚网球学校资深教练担任指导老师。市民可关注“米亚网球”公众号线上报名。

  据悉,刚刚成立的米亚网球学校遵循“普惠网球,德技相长”的办学理念,凸显专业团队、国际接轨、特制课程、灵活择教、智慧管理等办学特色,并在温州首创引进外籍优秀教练常驻教学,打造新型网球学校。担任校长的罗冰洁,是温州第一位国际二级网球教练,有着20多年的从业经验,致力普及网球运动。她表示,米亚网球学校将依托高校力量,整合社会资源,探索“社会力量办体育”新模式,致力为温州体育事业实现增量发展做出贡献。

  米亚网球学校首批启用了温州大学北校区网球场、永兴体育中心网球场和君庭领墅网球场等教学场所,设启蒙班、青少年班和成人班,独创“网球+文化”教育模式,结合ITF、“Play+Stay”及“PTR”课程体系,打造先进的网球训练体系。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马真正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