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注意啦!这些地方高速公路有新变化

新华网 2019-06-06 10:43:37
这些消息都与你的出行息息相关,快来一起了解下。

  哪里在建新高速?哪里的高速将实现网络信号全覆盖?哪里的高速将设智慧驾驶专用道?……这些消息都与你的出行息息相关,快来一起了解下。

  30个省份已启动制定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实施方案

  截至5月27日,北京、天津、河北等30个省份已启动制定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实施方案,其中河北、山西等11个省份已制定ETC推广方案,确保年底前完成。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高速年内建成

  按照《北京市2019年重点工程计划》,北京市2019年有交通基础设施重点工程31项,其中新开工8项,续建23项。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高速、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北线高速(中段)将于6月建成通车。京雄高速、国道109新线高速等一批重点工程将在年内实现开工。

  京雄高速年内开工:设智慧驾驶专用道

  连接北京与雄安的京雄高速年内开工建设,建成后内侧两车道为智慧驾驶专用车道,支持自动驾驶汽车行驶。

  河南年内将建成通车4条高速公路和2座黄河大桥

  年内将建成通车的4个高速项目分别为:商南高速公路周口至南阳段、淮信高速公路息县至邢集段、济洛高速公路济源至豫晋省界段、台辉高速公路豫鲁省界至范县段(台前收费站至范县段25公里);2座黄河大桥为:国道107官渡黄河大桥、国道234焦作至荥阳黄河大桥。

  汶马高速部分路段建成通车

  经过4年多攻坚奋战,从四川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汶川县到其州府马尔康市的高速公路——汶马高速,已分段建成105公里,并于5月17日零时开始通车。

  湖南高速公路隧道将实现网络信号全覆盖

  湖南省2019年将实现三家通信运营商的语音和数据信号在全省高速公路的隧道内、隧道外、服务区全覆盖,同时网络容量也得到进一步满足。

  四川全面调整高速公路命名编号

  为给道路使用者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出行环境,并提高路网服务和管理水平,4月15日开始,四川省正式铺开高速公路命名编号及里程桩号调整工作。调整预计将于今年5月底实施到位,届时地图导航类软件也将及时更新。

  浙江明年实现陆域“县县通高速”

  近日,浙江省文(成)泰(顺)高速公路控制性工程南浦溪特大桥顺利完成首节钢拱肋吊装施工,这标志着该省向陆域“县县通高速”目标再进一步。

  国内首个智能网联高速公路测试基地在山东启动建设

  4月12日,国内第一条基于自动驾驶的智能网联高速公路测试路段——齐鲁交通智能网联高速公路测试基地及研发中心项目在山东启动建设,全线共计26公里,计划于今年9月全线通车,将打造成为国际化的自动驾驶测试中心、研发中心及服务中心。

  贵州正习高速特长隧道洞湾隧道顺利贯通

  历经两年4个月奋战,由中建四局承建的全长4515米的洞湾隧道4月11日安全顺利贯通。该隧道为正习高速公路首条贯通的特长隧道,标志着正习高速公路建设取得了突破性进展,为公路早日通车奠定了良好基础。

  天津:高速公路差异化收费政策全面实施

  天津市3月25日起,对通过海滨高速公路永定新河站、临港站,京津高速公路北塘站,京津塘高速公路塘沽站,津晋高速公路塘沽站等5个收费站之一,并经确认进出天津港的合法装载特定国际标准集装箱货车分类实施通行费优惠。(视频剪辑/冯文雅资料来源:新华社)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